中国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太学眼科总院长林丕容受邀出席2017江苏省眼科医师年会
时间:2018-09-04  来源:杭州太学
咨询顾问


 2017年12月8~10日在南京召开“2017 江苏省眼科医师年会”,年会主题为:新时代眼科的发展。会议除进行学术交流外,还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太学眼科总院长林丕容受邀出席。


      9日下午1点,《两岸对话》论坛拉开帷幕。林丕容教授与管怀进、刘庆淮、蔡景耀、黄振平等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其中,林丕容教授所发表的《如何建立超乳团队--超乳培训养成之路》这一内容,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激烈讨论。


林丕容《如何建立超乳团队--超乳培训养成之路》


      多年来,林丕容教授一直持续追求白内障超乳技术,应用先进设备,及先进人工晶体,具有执行激光屈光手术多年经验,对现代屈光白内障高阶技术,都能运用娴熟,并且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超乳手术医生,其中不乏大陆的年轻医师。


原上海瑞东医院主任医师

现已成为杭州太学眼科院长的廖华萍博士

      

      在大会上,林丕容教授还提到了最近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被浙江省省长提及,而再次火热的“共享医疗”这一话题。有幸乘上共享医疗之风的太学眼科,有台湾地区上市眼科连锁机构大学眼科的技术支持,再加上国内上市第三方诊断机构迪安诊断的渠道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眼科医师的交流共享平台,目前已涉及台湾、上海、杭州、苏州多地,十分欢迎各地的眼科医师通过太学眼科这一平台共享高端设备,特别是年轻的医师,太学眼科希望能与他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明天!


      未来我们也将致力于从更多层面尝试与医生、与医疗机构的合作可能性,打造更具备创新精神的眼科专科机构!



中国台湾 | 杭州 | 宁波 | 金华 | 上海 | 苏州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中心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0571-8889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