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案例分享丨白内障术后患者:“我要过返老还童的生活了!”
时间:2018-09-12  来源:杭州太学
咨询顾问


      她叫王悦芬,74岁,浦阳镇人,曾经教过十年书,岁月已在她脸上留下了磨不去的印记。洗衣做饭,锄地种菜,照顾病人,她是家里最被需要的人,但左眼常年视物模糊却让她越来越力不从心。

      6月6日下午,王奶奶在 萧山经济开发区医院太学眼科中心 接受了白内障手术治疗。经眼科中心主任宋利宝医师诊断,老人家患有年龄相关性白内障,左眼渐进性视物模糊。下午6点,王奶奶进入手术室,15分钟后就出来了。手术很顺利,速度快得让她称赞:“手术才用了15分钟,真快呀!我的右眼,5年前在其他医院也做过白内障手术,当时用了40多分钟



      手术前,王奶奶左眼术前裸眼视力为手动(视力很差,几乎看不见),已经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平日里,王奶奶要负责一大家子的伙食,近两年因为视力不好,经常把味精当盐放,孙子吃两口就不吃了。现在眼睛恢复光明,左眼术后视力0.6,做起饭菜来得心应手,家里人直夸王奶奶宝刀未老。



      据了解,王奶奶当天是一个人来医院做手术的,没有家属陪同。“我大孙女本要过来陪我去做手术的,但我没同意。我相信你们,一个人上车来医院做手术也不担心。”王奶奶表示,医院眼科中心的医生不仅亲自去村里义诊,还提供专车免费接送,车里也备了医院配的晕车药,服务很到位。



      复查结束后,王奶奶主动要求要跟宋利宝(右)及徐亚军医师(左)合影,“太感谢你们了,治得又快又好!我现在看电视都不用使劲往前凑了,视力就像回到了20岁的时候,我感觉我要过上返老还童的生活了!”据悉,王奶奶的老伴看她手术效果好,也很心动,下个月也要来做白内障手术。


萧山太学眼科中心简介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眼科于2005年成为重点专科,科室自成立起,坚持开展公益白内障筛查工作,目前已累计为6000余名患者实施手术,获得社会赞誉。

      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是台湾第一家上市眼科集团,也是两岸首家获得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国际医疗认证的专业眼科连锁机构。太学眼科是由大学眼科和迪安诊断联合成立的眼科集团,拥有先进的医疗服务理念和与国际接轨的技术水平,专精于飞秒白内障手术、近视和老花激光手术、儿童青少年近视控制、眼整形。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太学眼科中心」是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与太学眼科集团合作共建的眼科中心,由台湾大学眼科提供技术支持。中心为造福广大眼科患者,引进了台湾、上海、杭州等地的优势专家团队,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精准治疗。


本中心的治疗优势

      复杂白内障、近视和老花激光、各种疑难眼底病、难治性青光眼、眼整形、斜弱视、急慢性泪嚢炎、上睑下垂、眼睑内外翻矫、眼眶肿瘤、重度干眼症、疑难角膜病与全身疾病有关的眼部病变。




中国台湾 | 杭州 | 宁波 | 金华 | 上海 | 苏州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中心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0571-8889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