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太学眼科高阶白内障中心主任余威德喜获“蔡司三焦点青年顾问专家”殊荣!
时间:2018-09-12  来源:杭州太学
咨询顾问

6月23日-6月24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联合德国卡尔蔡司举办的第二届钱江屈光晶体老视论坛在杭州盛大召开。




      本次论坛,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宁波市第一医院太学眼科中心、潍坊眼科医院、宁波市眼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普瑞眼科医院、东莞光明眼科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郑州市眼科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山西省眼科医院等国内屈光白内障手术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大会上,太学眼科集团高阶白内障首席青年专家、太学眼科高阶白内障中心主任余威德喜获“蔡司三焦点青年顾问专家”殊荣。



      余威德主任说:此次论坛干货满满,认真聆听之后收获颇丰。很荣幸被聘为蔡司三焦点青年顾问专家,这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我将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恩师姚玉峰教授,是他曾经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成就了今天的我!(图为余威德主任与恩师姚玉峰教授合影)



      论坛圆满结束,但余威德主任对自我的要求、对成功的渴求、对完美的追求永无止境。

      作为太学眼科集团白内障首席青年专家余威德主任获此殊荣,明日定将不负所望 杭州的眼疾患者可以到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通过“高阶白内障及老花晶体矫治共享平台”,预约余主任进行手术。 未来,余威德主任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造福更多眼科患者。




余威德丨副主任医师

白内障、屈光手术专家

      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超高度近视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ICL、TICL)等眼科显微手术。


      · 太学眼科高阶白内障中心主任

     · 太学集团高阶白内障首席青年专家

     · 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

     · 宁波市第一医院太学眼科中心 眼科副主任

     · 德国蔡司三焦点青年顾问专家

     · 德国蔡司光学人工晶体“提升沟通 加强患教”荣誉讲师


      曾在浙江省眼科学学术年会上担任首届3D屈光白内障手术直播示范医师。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师从“白求恩奖章”获得者姚玉峰教授

      2013年被公派出国到全球最大的白内障防治机构 —— Aravind眼科医院进修白内障手术。

      从事眼科临床及教学工作十余年,针对个性化屈光晶体手术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


中国台湾 | 杭州 | 宁波 | 金华 | 上海 | 苏州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中心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0571-8889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