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微笑分享 | “眼睛的事情,一定不能马虎!”
时间:2018-09-12  来源:杭州太学
咨询顾问

老花眼,多见于40岁以上,是由于晶状体硬化,弹性减弱,睫状肌收缩能力降低而致调节减退,近点远移,故发生近距离视物困难,是人体衰老的一种自然现象。老花眼是人体健康的第一张“黄牌”,不及时治疗,后患无穷。


      苏州张女士,典型的老花眼症状,报纸、杂志上的文字都看不清。大约在两年前,女士开始出现老花症状,与大多数老花患者一样,她首先选择了配戴框架眼镜进行矫正。而配戴老花镜非常容易产生视觉疲劳,生活质量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6月26日,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特意从苏州赶到杭州太学眼科进行老花矫正,预约了从台湾来大陆坐诊的太学眼科集团总院长林丕容。


      就在25日,林丕容教授受邀参加了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中心开展的大咖坐诊手术活动,女士参与了现场活动但没能预约到手术名额。在得知林教授将于第二日在杭州太学眼科中心坐诊时,女士慕名而来,立即预约赶往杭州就诊。


      在经过一系列眼科专业检查之后,林丕容教授针对女士远视散光加老花的症状,为其确定极致个性化老花激光手术方案,眼科学博士李俊共同参与手术。


十几分钟后,手术完成。

睁开眼,全新的世界等待着她!



左起:翁益平医师、李俊医师、张女士、林丕容院长



      再见到女士是手术第二天。经过复查,张女士的术后远视力达到1.2,近视力1.0,远近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她对手术结果非常满意。


      她讲道,“老花患者往往缺乏主动寻求医疗解决方案的意愿,但是我觉得这样不行。不佩戴眼镜或者不进行治疗,更加重了眼睛疲劳的的现象,对生活产生很大影响。现在有技术可以解决老花问题,没有理由不做。眼睛的事情,一定不能马虎。”


      “手术过程中,一点感觉都没有,术后眼睛有点雾雾的感觉,医生说是异物感,属于正常状态,我就放心了。”张女士说,“很感谢杭州太学眼科,也很感谢林丕容教授。”


      离开门诊前,张女士还与医师询问了近视激光手术的问题,希望通过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解决近视困扰。


张女士视力情况


术前:

左眼远视度数100度,散光75度

右眼远视度数125度,散光50度


术后:

左右眼视力恢复到1.2


— 因为相信,所以选择 —


      杭州太学眼科拥有大学眼科集团(台湾)的技术支持,其“无刀老花近视激光”曾获台湾生计医疗质量奖并通过台湾质量标章认证。杭州太学眼科将以先进的医疗技术、专业的医师团队和台湾人文风格的服务为眼科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治疗体验。



中国台湾 | 杭州 | 宁波 | 金华 | 上海 | 苏州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中心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0571-8889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