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2018太学眼科「大学光学学术奖」颁发
时间:2018-09-21  来源:杭州太学
咨询顾问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迎来20周年院庆,一年一度的奖学金也在院庆日颁布。


微信图片_20181106174409.jpg


    颁奖典礼上,大学眼科集团总经理、太学眼科集团江沪区总经理卢政宏代表大学医疗保健教育基金会为获得「大学光学学术奖」的九名优秀医师颁发了奖学金及证书。


微信图片_20181106174418.jpg


    今年是大学医疗保健教育基金会与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合作设立「大学光学学术奖」的第8年,大学眼科(大陆称为太学眼科)深知培育人才及学术交流的重要性,致力于挖掘视光领域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06174422.jpg


    「大学光学学术奖」旨在鼓励优秀眼科医师学术研究及交流,鼓励医师研究论文、出国发表论文,经由学术研讨及临床经验交流,促进两岸眼科新技术、新理论的实践与应用,进一步推动两岸眼科学发展。



杭州太学眼科

眼健康中心

想了解更多眼部知识  请扫一扫!!!


    

微信图片_20181106174430.jpg


中国台湾 | 杭州 | 宁波 | 金华 | 上海 | 苏州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中心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0571-8889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