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术后世界纤毫毕现—护士长的摘镜之旅
时间:2018-12-05  来源:杭州太学
咨询顾问

20189月,太学眼科又有一名“自家人”做了近视激光手术,她就是我们的护士长李晖同志~

    

微信图片_20181023090809.jpg


李晖是个高度近视患者,近视度数高达900度,平时为了美观,一直配戴隐形眼镜。李晖说:“隐形眼镜要每日早晚摘戴非常麻烦,戴久了眼睛会十分干涩,护理不好也容易感染,甚至有时候半夜会因为怀疑自己有没有卸下隐形眼镜而惊醒。但如果摘下隐形眼镜,连镜子里自己的脸都看不真切,洗脸也不知道洗没洗干净,真的很影响生活,为此十分困扰。”

高度近视和摘戴隐形对生活造成的影响,让李晖护士长下定决心做手术,摆脱近视,找回清晰视界。因为工作原因,她经常接触近视激光手术,对此也有全面的了解,对于手术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她是十分放心的。身边一个个鲜活、优秀的案例也让她充满信心,加之此次为她手术的是经验丰富的林丕容教授,心里更是期待不已。

术前,林教授为李晖做了全面精准的检查和测量,为她制定了最适合她的手术方案——精雕七次元客制化飞秒近视激光手术。经过一周充分的术前准备,护士长的近视激光手术如期而至。短短十分钟,就出了手术室。“手术过程真的太快了,作为经常参与这个手术的医务人员,虽然一直知道近视激光手术只需要十几分钟,但是亲身经历之后还是惊讶于它的迅速。而且手术过程中也没有任何不适感,真的就是不知不觉中做完了手术。”下了手术台的李晖感叹道。

微信图片_20181023091153.jpg

术后第二天,李晖护士长的视界便从一片朦胧到清晰明亮,经测量,术后双眼裸眼视力都达到1.2!“以前一米内的人脸都看不清楚,现在几米外的人脸上的神态、同事脸上的小斑点都看得一清二楚,连手上指纹的纹路都看得十分清晰,从来没体会过这种感觉”,当时护士长脸上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激动不已。术后一个月,她表示双眼看得更加清楚了,想到以后再也用不着隐形眼镜和药水,终于能从朦胧油画中走出来开启人生新篇章,护士长觉得非常庆幸自己做了这个手术,同时也非常感谢林教授,让她终于可以摆脱模糊,清楚地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微信图片_20181023090800.jpg

每一个亲身经历近视激光手术的人,都会说这么一句话:我当初做这个决定太正确了,我甚至后悔没有早一点来做这个手术!如今近视激光技术日益精进,我们都有机会通过科学、安全的方法获得清晰、舒适的视觉质量,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林丕容医师.png

 

医师介绍:

林丕容     台湾地区引进近视激光视力矫正技术的先驱者

擅长领域:个性化飞秒近视矫正、ICL植入、白内障超声乳化

台湾太学眼科集团总院长;

博士,福建医科大学教授; 

个人手术总量破10万台,其中LASIK手术7万余台,白内障手术3万余台。



中国台湾 | 杭州 | 宁波 | 金华 | 上海 | 苏州

Copyrights © 2017 版权所有:杭州太学眼科中心 浙 ICP 备15039304号-3 0571-88899281